close

五月的時候,我就把自己六月的行程排的滿滿滿滿滿,滿到爆炸!覺得這樣生活真是太充實了!就算會累咬著牙也會撐過去的!

現在六月就來到了,突然感覺有點恐懼,希望自己不會累到生病。

這兩天情緒又來了,大概跟生理期快來有關,每天夢裡都是憤怒又悲傷的狀態,背又開始痛了起來,啊!還好可以做夢,還好情緒可以有出口,早上醒來時於是可以跟自己說,剛剛氣過了就好了!但是媽媽就很倒楣,因為她昨晚誤會我的意思就沒幫我準備早餐,害我在沒吃早餐的狀態下就出門了,很不爽ㄟ!偏偏這幾天我胃口大好,經常處於肚子餓狀態,需要很多食物來滿足我,沒吃到東西超不開心的!不過呢!就因為這樣下了公車之後我就開始買買買,買到一家非常棒的咖啡!再加上今天一上課老師就給我們聞珍稀的白蓮花精油,我的世界於是又幸福了起來.....

不過那杯咖啡對我而言有點太多了....我喝了一整天才喝完,而且傍晚回家的路上有明顯的副作用,下次改買巧克力奶昔好了!聽起來就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