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21.JPG

今天是德國芳療協會認証的最後一堂課了

上完德芳的課,讓我對芳療又燃起另外一種熱情,Monika老師也算是我十分欣賞的一種老師類型

上她的課,你會變的對"每一滴"油都非常的珍惜,那種惜物愛物的認真態度是這個課給我的最大收穫,

這樣想想,過去我用油的態度真是太粗魯了,很像財大氣粗沒文化的人,

Monika調出來的香氣很有古典美,合諧、平衡、中高低音的香氣層次都會在某種秩序跟規律底下,

溫老師調出來的油則是很具現代藝術,創意、有趣、天外飛來一筆。

十月要考筆試,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參加正式考試的經驗了,對於要準備考試而唸書這件事感覺非常的陌生且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