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整個突然想起要去註冊IPOD(咦?一下子就過了一星期了喔?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要命的是我竟然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搞定,數度很想放棄,雖然蘋果公司很環保的不印製使用手冊,有需要的人上網就可以找的到,我是非常贊同這樣的作法啦!但是我好討厭在電腦面前研究這種東西,註冊的程序實在是太複雜了,一點也不人化,唉!算了!我不要再抱怨了!真希望以後要送我3C產品的人可以先幫我用一用然後那些無聊的制式程序全部都處理完畢後再給我!哈哈!

不過很有趣的就是,這件事才讓我發現到我好像很討厭必須去完成某些流程或是制式化的程序,不只是對於這種科技產品啦!好比報稅、好比跑健康檢查的關卡、好比填寫表格、好比看簡章之類的,我對於行政意味濃厚的事情沒耐性到極點,但奇怪的是,我又很喜歡做些重複性的不用大腦的工作,好比貼標籤、好比蓋印章、好比折信紙,每次這樣的事情分配到我時我都很開心,前陣子飯店在賣粽子,全飯店的員工必須幫忙貼貼紙,我聽到時真的好想每天都跑去貼喔!

總之,也是慶幸我的生活沒有充斥太多這些無聊煩人的事務,做療程是個創作的過程,是在實現自我,而不是實現他人,但也是要很感恩那些可以犧牲自我,為這個社會能夠順利運轉而處理各種大大小小的行政業務的人們。

碎碎念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