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男友分手後,逐漸的我也變成了道道地地的宅女一枚,其實還在一起時就蠻宅了,不過現在更100%了!

休假日通常就是我在家裡宅的日子,不過分手前跟分手後的宅法好像不太一樣。

以前一小段時間後總是要打個電話講一下自己在幹麻,某種程度上其實你跟另一個人的生命還是聯繫在一起的,為了"經營感情",好像彼此在做什麼都要知道,再怎麼少見面,無形之中還是割了好大一塊心在他身上。

分手後的宅,你百分之百屬於自己,自己爽、自己玩、自己快樂、自己難過,我忽然覺得我變完整了!想到阿峰(姑且這樣叫他)那個小巫師,前年第一次見面時我吵著要他幫我看看我什麼時候會結婚,他問我說:你想結婚啊?我說對啊!然後他看了一下之後,抬起頭來認真的再問我一次:你想結婚嗎?於是我稍微誠實的回答了:現在不想。

接下來他的回答真是讓我詫異,他告訴我我根本不需要婚姻,而且如果不結婚我會過的很好,因為我是個很自由的人,婚姻對我來說是束縛。我再次跟他確認我到底是不適合還是不需要?他說我不需要。

我當時很難理解他說的話,什麼叫做我是個很自由的人?我自己怎麼沒感覺?我這麼重視愛情,為什麼又不需要婚姻?而且,在婚姻裡面真的就不能有自由嗎?自由又是什麼呢?本人不置可否。聽多了那種根本就是沒肩膀承擔的人都說自己愛好自由不想結婚的論調,其實根本就是沒能力付出、不想承擔責任,我可沒有這種幼稚的想法!

好啦!拉回來拉回來!我要說的是昨天休假日的宅法:

因為要準備打一場連續八天的硬仗,所以幫自己安排了一天的淨化日,並且儲備足夠的能量。

1.  滿月子時的月亮儀式。當晚帶著月娘給的光入睡,隔天在怡秀的部落格得知原來那晚的月亮入水瓶座,是風能,難怪我會覺得特別有療癒力,因為跟我自己的月亮雙子成合諧相,氣感特別強。並且這兩天有一種內在情緒面的自由舒適感。

2.  起床後運動兩到三小時。早餐是蘋果。

3.  睡午覺。

4.  午覺起床後幫自己做全身的按摩順氣兩小時。排毒淨化用油配方:圓葉當歸、杜松漿果、馬鞭草酮迷迭香、檸檬、胡椒薄荷、永久花,調合於30ML荷荷芭油以及芝麻油中。

5.  針灸:因為覺得自己左腿的脾經越來越塞,最近連腳大拇趾側邊都痛起來,每次練功時都明顯感覺左跨很緊,原本只針了三陰交,沒什麼感覺,決定再多一針血海,果然兩點連成一線了!拔出針時三陰交流出很深色的血。

6.  出門去拿新配的眼鏡,用一種嶄新的眼光看世界。拿完眼鏡決定去吃想很久的手工披薩,唉!忘了帶IPOD跟書一本,因為本想立刻就會回家的,不然一切就太完美了!以前看到想吃的東西都會留著記起來要等男朋友跟我一起來再吃,等著等著真正實現的機率其實很少,不管是吃東西看電影如果是有男友的狀態都莫名的會覺得少一個人分享,現在竟然很不同了!好像那個美味的食物百分之百屬於我自己,好幸福!

7.  打掃房間並做空間淨化儀式。

8.  艾草淨身浴。沐浴後再作一次全身按摩。

9.  薩滿火儀式。然後去睡覺。

這一天,減少上網及與人交談時間。

就這樣。好了!我可以去打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