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RUVIA做療程,療程中看到一個印象深刻的畫面。

天氣晴朗無雲,有一條藍色的河,河面非常平靜開闊,河邊有黑色的圍籬。

沿著河岸有幾顆枝幹纖細且茂密,優雅的樹

樹下有一個媽媽跟一個小女孩,她們沒有對話,安靜的在一起。

媽媽伸出手給了小女孩一個禮物,小女孩伸手接著。

一種深邃的寧靜充滿了整個空間。

 

療程結束後張開眼,望向窗外的藍天白雲,一樣的寧靜。

我想,這股寧靜的力量已然滋養了我的生命。

 

晚上的那個療程,我遇到了一個有一雙悲傷的大眼睛的美麗女孩。

年紀好輕,是第一學府的第一科系。

沒有問他為什麼如此憂傷,我能做的,就是寧靜的陪伴與理解,看到她,就像看到那個一樣年歲的我,

遇見你,然後開始學習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