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帶我到一個幾乎沒有人會發現的地方,

那是一個以許多大樹叢圍繞起來的洞穴,外面有一些人會經過,但沒有人會看見這裏有另一番天地

洞穴很乾淨、明亮。植物的針葉上還滴著露水。

母親指示我摘下某種植物的果實來吃,小小顆的紫色漿果,非常晶瑩剔透,

我吃下去後,發現真的太好吃了!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美妙的果實,氣味層次豐富的不得了,

其他還有許多黃色、藍色的漿果,我也都一一吃下去了。

 

這個夢,跟我前天在療程中看到的畫面意境幾乎是一樣的。我接下了這個禮物,並且讓它進入到我的生命之中,對我來說它是豐美的果實,我很高興我是這麼想的,那太多無法為外人道的故事,其實都是大母給的禮物啊!

今年以來,我一直在想,靈是不是已經離開了?我跟她的連結似乎沒這麼深了,現在在身邊的指導靈,應該就是這兩天所看見的"母親"吧!

真好!就讓我叫她"阿母"好了,不管靈是不是已經離開了,我都要謝謝她,那個像仙女一樣、喜歡穿白色衣服的靈,謝謝妳的教導,我真的已經學會了如何在世俗紅塵中,依然輕盈靈巧,像活在仙境一般的優雅。寫到這裡,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一陣一陣的電流流過,持續了好久,是妳吧!靈!好愛妳,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