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730023646804.jpg 

那我一定奮不顧身的將生命奉獻給這個世界,如果每個人都是會走向死亡,那麼就在充滿愛的狀態中離開吧!

朋友看完2012重生預言之後也是考慮著是不是該停止繳保險,幸好我沒這個困擾,因為我從來就沒有任何的保險,

一直覺得保險是很奇怪的東西,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我對金錢對生命有比別人還多的安全感吧!

還挺嚮往那種「身無長物,居無定所」的自由,今天在整理我的油,突然面對滿屋子的油開始產生苦惱,因為那個大櫃子已經爆滿了,我的房間也是油滿為患,所以我今天決定我的買油戒斷期要開始了,LYNETTE之前的戒斷期才維持兩三個月?對油的庫存沒有安全感這應該是芳療師才有的奇怪困擾吧!

我的2012會是什麼樣子呢?曾經有人說過2012年會是老天爺給我的大禮物,今天看了這本書,讓我從本來有點低落的情緒中清醒過來,如果我在地球的生命只到2012,如果在死前最多只有十分鐘的警告時間,那麼我要怎麼面對死亡呢?人身如此難得啊!「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當勤精進,如救頭然;但念無常,慎勿放逸!」《雜阿含經-普賢菩薩警眾偈》

今年真的該上山一趟的,希望H1N1不要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