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為期一週,每天一滴王者精靈泡澡,寫出用油後的感覺。

王者精靈:大馬士革玫瑰、歐白芷根、檸檬薄荷、茶樹、小茴香

我好愛王者精靈的味道,這個氣味,溫柔又堅定,美麗又堅強,剛進肯園時SISSI給我們上產品內訓時說,會喜歡王者精靈的人比較會是超過30歲的女性,或較有生命自覺的人。

王者精靈,集結了一群完全是不同性格的植物一起:有美艷動人的大馬士革玫瑰,強壯而氣力十足的歐白芷根、耳聰目明的檸檬薄荷、平易近人的護士小姐茶樹、淘氣活潑的小茴香,可以想見,要成為一個王者,真的就是必須具備如此靈活而有彈性的不同人格特質於一身,你必須有陰有陽,而且在陰與陽的展現上平衡而協調,像太極圖那樣,有時候尊貴得令人景仰、有時候合光同塵的慈悲、有時候是天真浪漫的小孩、有時候是強悍堅毅的勇士,這麼樣一個人格發展完整的人,才是一個圓滿的狀態吧!

所以王者精靈是一隻讓人全方位發展的油,或者說是全人教育,自給自足而又廣大開闊。

紀錄一:

使用方式是兩大滴泡澡。又夢到K,又是在夢裡大哭。 這天哭醒了,而且哭醒好幾次。夢見出遊,一群人決定的行程不是我想要的,我很生氣,大吼大叫。這夢很明顯,就是這樣,我想要的人生劇本沒有照著心裡所想的走!我真的有這麼傷心這麼想大哭嗎?哈!醒著時,完全沒有這麼強烈的情緒阿!

紀錄二:

使用方式是兩大滴泡澡+全身按摩(鹿女花園+王者精靈+土耳其玫瑰)。過去一直不太喜歡鹿女花園的味道,加進王者之後變得好香,對我來說好像可以平衡掉鹿女花園太甜膩的感覺。一夜好眠ㄟ!讚!

紀錄三:

使用方式是兩大滴泡澡。夢見我跟幾個朋友都懷孕了,但我知道我肚子裡面的那個小孩不太健康。

紀錄四:

使用方式是睡前直接滴在枕邊薰香,因為沒時間泡澡。再度夢到K,夢到好相愛的我們,在一起睡了幾個晚上,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只有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深刻的吻,好像非常非常非常珍惜彼此的存在那樣。在夢中他給我的感覺是,雖然他呈現的不是一般正常人的樣子,但是很適合我,我在這個關係中覺得很舒服。醒來時,心情很好,心裡面充滿愛的感覺。嗯...真是心胸寬廣渾身是愛的王者!我們的確是如此,這種不論外在的環境、條件、形式什麼,能夠感受的到並確定的是彼此互相珍惜的心,就足夠支持我ㄧ輩子了!

紀錄五:

使用方式是睡前擴香。這一天,同時去做了凱龍療程。真的是太神奇了!夢見我流產,那個不健康的小孩流掉了!他還沒真正的長大,有一天就突然羊水破了,大量的液體流出來,在夢中,那個液體流出去的感覺非常強烈。好笑的是,我在夢裡還在想,糟了!馬上就要去醫院生產了,可是我還來不及調生產要用的油ㄟ!不過很恭喜我自己,這個排毒夢讓我知道我懷著的那些不健康的想法已經離開我身體了!

心得:我發覺,每天用油,如果只是單獨的看某一天,似乎都沒什麼特別或讓人驚奇的神效,但是當我把這兩星期所發生的事情串聯起來時,就會莫名奇妙的變成一段神奇的經歷,香氣果真是用一種神不知鬼不覺的方式在改變著我們!我自己覺得在睡前聞著王者精靈的氣味會有一種特別想要擁抱的欲望,剛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只知道有一種渴望,但說不清楚。第一個星期用王者時似乎帶出一些孤獨的感覺,那幾天也正逢88水災的前後幾天,我自己覺得身心都楚於疲憊低潮期,可是到了第二個星期,卻越來越覺得內心豐盈了起來,某天晚上又聞著它,忽然明白那某種渴望,原來是渴望擁抱,是一種想要去愛的感覺,愛人、愛世界、愛生命、愛所有一切。比較不是被動性的渴望被愛、被擁抱,而是比較有主體性、有動能的感覺。

二。把下面的東西唸完,一句話寫出中文大意。

(一大段英文論文摘要,我就懶的打出來了)

有一種由葉片萃取的漆樹科胡椒精油,他可以有效的抑制乙醯膽鹼脂脢、並且具抗氧化的功效,效果比果實萃取的還要好。 

乙醯膽鹼酯解脢是甚麼?
乙醯膽鹼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與認知、學習及記憶有關。乙醯膽鹼酯解脢是一種酵素,會破壞乙醯膽鹼並限制其活動力,阿茲海默氏症的患者腦內的乙醯膽鹼會下降,因此現今的治療方法朝向抑制腦部的乙醯膽鹼酯解脢的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