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d46c7d12201e8eb7181d96e940462.jpg 

逼羚舞是什麼舞呢?就是本園療程代號B05的長途旅行舒壓療程啦!

現在的心情好開心,所以就來張開心果吧!

今天從早到晚都莫名的順利,按個電梯馬上就等到、過馬路立刻就變成綠燈、公車一下就來、陳大智告訴我她同事如戲般愛演的人生真的很妙很好笑、在公司處理事情有種異常的順手感、跟同事聊天的話題非常有趣,一直到晚上,我的客人來了,今天遇到的是一位年輕的日本妹,她真的很好笑,我在療程室被她笑到飆淚,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然後呢!就跳了一支完美無缺的逼羚舞啦!我真的覺得自己做了一個一千分的療程,做完之後就覺得,我怎麼這麼厲害啊!從頭到尾都太棒了!不用問都知道我的客人也一定很喜歡的!

呼.....這應該是最近太累老天爺犒賞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