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84.JPG 

用一個高難度的瑜珈姿勢睡午覺,想拉開左肩胛的空間

起床後就知道完了,整個左肩胛附近的肌肉群被我過度伸展,反而僵硬了起來,而且也造成左右兩邊肌肉狀態的不平衡,因此胸椎頸椎有一點移位,那之後連續好幾天,我的呼吸都非常的不順,左肩頸到手臂都超痛的,睡也睡不好,療程也做的有點痛苦覺得自己都快斷氣了。

不過我沒有哀哀叫,還是非常安靜且堅持的上完每一天的班,我知道這種事啊!反正休息幾天就會好的!沒有理他。

不舒服感從第一天的100分到第五天降到90分,所以其實沒有減輕多少,連續上很多天療程滿檔的班我真的累死了!晚上到了會館練功,上課前我連鬆身的力氣都沒有,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著了!睡了一個小時,同學都到了還是覺得睡不夠。

不過神奇的事就在今晚發生了。

今天練一個很久沒做的功法"熊經搖盪",然後我在氣動時竟然就猛用右手直往我左頸砍下去,就如同你們看到的照片那樣,我的右手後來瘀青了,可以想見那個力道之大,但我的左頸沒事,很神奇!頸子是人非常脆弱的地方,若是平常以那樣的力道被打到應該會出事,不過當時處於氣功態中的我真的是毫髮無傷。硬氣功就是類似這樣的狀態,將氣聚集到身體的某些部位,那些部位就能夠刀槍不入,就像經常可以看到的那些表演:用喉嚨折彎長劍、大刀砍肚子、鐵砂掌等等。

那天回家時,我就發現我的不舒服感已經降到40分了,當天睡了一場好覺,隔天就幾乎都好了!

能夠跟著我師父練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