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11.JPG 

這隻蛾超酷的啦!

沒錯!她是蛾她是蛾她是蛾,不是枯葉喔!

但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誰可以告訴我?

這趟富陽公園之旅我最愛的就是他了!

 

 

 

P1010484.JPG 

沒有什麼好說的,一整個就是很美,那天的光線就這麼剛好照射出飽滿且晶瑩剔透的姑婆芋種子。

 

 

 

 

P1010495.JPG 

這一天中,我最喜歡且滿意的是這張照片。很少照人物,但我最想透過鏡頭捕捉的是人物,溫老師B06手法考那天給了我很多的鼓勵,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用鏡頭觸碰到生命的靈魂。

 

 

 

P1010521.JPG

 

 

 

 

 

 

P1010526.JPG 

這種蟲蟲總是躲在樹葉的背面,我對昆蟲真的是一無所知,但荒野的同學怎麼每個都如數家珍,超厲害的!

這張練習背光的照法,不需要開閃光燈,只要曝光補償就好。

 

 

 

 

P1010541.JPG 

 

 

P1010545.JPG 

這幾張昆蟲照讓我對我這台相機充滿信心,他們真的超難照的,體積小不說,又會隨風搖擺晃動,光要照清楚就很難了,更別說是構圖還是什麼的,可是一群人裡,這台小相機表現的非常出色,剛買它時,其實對攝影一竅不通,當時只是想紀錄我的生活,拿到相機時發現他有很多看不懂的功能,總覺得他身懷十八般武藝可是我卻沒有好好利用它很可惜,那時K有教我一些些,很巧,他的相機跟我是同一系列的(即便是這種雞毛蒜皮的巧合都會讓我覺得心喜),不過不知道他是覺得我學不會還是他自己也不知道(我猜是後者!哈哈!),總之後來還是決定去上些課,自立自強的好!

 

 

P1010607.JPG 

 

 

 

 P1010608.JPG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衝動買蘋果電腦,這樣我就要開始玩影像處理了,很可惜大師兄已經不在我的生活範圍裡面了,我又要自立自強的從頭摸索這塊領域,前幾天已經進展到請人報價給我,但不知道什麼時機點我才會"撩落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