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86.JPG 

這天,全家人毫無預警的在同一個時空中產生交集

好像是某些事情註定要發生一樣,人終究只能順著那股力量的驅使去完成它。

這種感覺,一直都在我的生命中被捕捉到,所以呢...面對那股力量,除了尊敬、謙卑、臣服,就好好的享受吧!

筆跟茶,是我爸最愛的兩種蒐藏,他的生日,每年我都跟我妹苦思好幾天,總覺得再這樣沒創意下去就要枯萎了,結果都是我們想太多,我爸一直都樂此不疲。

看起來和樂融融的照片,其實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不過雖然如此,還是要祝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啊!你是老天爺安排給我的禮物,我也是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