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開心了!每次講課完之後都會覺得其實是自己被療癒了!給出的總是比所獲得的還要多很多很多很多。為什麼上課這麼有趣呢!!??真是受不了.....

 

每次上完課都想打電話給EVA(本園教育訓練課程規劃的負責人)分享我的喜悅,希望每個月都有機會可以滿足我的講課欲,雖然每次開課前總要經歷一段壓力鍋狀態的備課期,但在結束課程的那ㄧ刻就什麼痛苦都會忘掉了啦!

 

這次來上課的學員中有好幾位都是老師,最特別的是其中有一位是瑜珈老師,她也特別的表明了她是來取經的。這是我走了十年肢體道路以來第一次面對同是肢體專業者來上課,這十年來除了專業芳療師的身分,我從未掛上任何肢體專業的頭銜過,一直都只是老實的在練功,但也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一點都不害怕專業的討教,原來這十年來我已經莫名奇妙的對我的肢體建立了強大的自信心,當自己很清楚身體內部是有能量有真實的東西而不只是冥想式的虛幻狀態時,就不會容易感覺恐懼也不容易被挑戰了。當然,除了面對我師父時還是覺得自己只是肉腳而且全身上下僵硬的不得了。

 

課後,這位瑜珈老師拉著我分享她的心得,啊...總是有些東西內行的人才容易了解,我很高興這位瑜珈老師是位樂於分享、身心柔軟的女孩子,有別於其他幾位也是練了多年瑜珈的學員,那些學員似乎就顯的比較有身段些。

 

上星期的手法練習會,第一次看到自己被錄影下來做按摩的樣子,啊!我都被自己給迷住了,原來我做起療程的身形有這麼美喔!自我感覺非常良好中.....

 

閉關日倒數計時了....最近一切都顯得非常美好啊!希望這份美好可以傳遞給妳們,但願你們每個人也都能愛上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