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36.JPG 

近來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有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不管是上班還是下班,不管是獨處還是群聚時,我都不知道內心在喜悅什麼?

真不知道最近我的星盤是走到哪個大合諧相,怎麼會這麼愉快啊?明明也沒發生什麼事情,但就覺得一切美好的不得了。

前幾天出門去趟郵局寄東西,短短的十幾分鐘來回路程,其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是看到什麼東西,但就是見到每一樣人事物都覺得好玩,然後就讓我開心的不得了,散散步、看看這個世界,就可以豐潤我一整顆心了,這是什麼情形啊?

冬天適合做鮮奶皂,去有機店買初鹿鮮奶,然後超級大手筆的把柑橘精油加下去,因為我現在的心情唯有用一整山谷的甜橙才能相輝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