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64.JPG 

收到德芳寄來的證書了,這張證書可以算是我從小到大以來拿到的一張最有情感的"證明文件"了吧!也許僅次於我的皈依證。雖然對我而言,這張證書的取得並不會太難,我是覺得實至名歸,畢竟是十年來的熱情了!但拿到它時,還是有一份無法形容的榮譽感,啊!真是虛榮阿....

最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個案,我有個很難以改變的事實就是我屬於高劑量派芳療師,這也許跟我的體質有關,如果就MONIKA老師教的人格類型來說我是樂天型的,什麼都要多一點,對我來說,我喜歡顏色艷麗色彩強烈飽滿的世界(啊!這也是我會愛肉桂的原因嗎?),上完臨床應用課時我就很擔心的跟LEVI說,怎麼辦,MONIKA老師一定無法接受我用這種劑量做個案的,這次我得狠下心來調個低劑量試試看。

幸好我有個身心敏感又喜歡觀察自己的好朋友作為我最佳個案人選,他交上來的文字數量已經讓老師嚇一跳了,最重要的是低劑量的油確實還是很有感覺的!MONIKA老師很喜歡我的配方,稱讚我用油用的非常好,害我又小小的虛榮了一下,被調香大師稱讚感覺還蠻驕傲的呀!負責翻譯的安姬聞了我的油也直說好聞,當場塗抹了起來。

 

 

20100130426.jpg  

通過口試那天,我約了我的好朋友若坦到碧潭坐船,他這張照片只要我一看到就會忍不住要像他一樣笑起來,這位非常嚴肅的歐洲人,很難得笑成這樣,大概是吸聞到了我身上精衛花園裡的香草吧!下次再偷偷實驗看看。

在水面上輕微搖晃的小船,它的舒適感就像我現在的心,有許許多多的微波盪漾,卻美妙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