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10.JPG 

只是覺得我最近的氣色很好,有春天的氣息,像是在談戀愛一樣。

春三月,此謂發陳,天地俱生,萬物以榮。

夜臥早起,廣步於庭,披髮緩形,以使志生,生而勿殺,予而勿奪,賞而勿罰,此春氣之應,養生之道也。

逆之則傷肝,夏為寒變,奉長則少。

春天,出門去踏青、去爬山、去接收大地發陳生榮的信息吧!

連續幾個月,我每個星期都至少去洗一次溫泉,身體確實感覺非常的良好,《黃帝內經》裡說冬天要去寒就溫,要養藏、若有私意,如果做的好的話,春天才有生長的力量,今年我果然應證了這個道理,我一向不太愛往外跑,只要生活太忙碌、放假沒有在家好好休息就容易生病,但最近春天來到,我確實有一種想出去感受大地的渴望,想好好舒展身心的活力,真不錯!

再來欣賞一下櫻花吧!這天,因為剛下過雨,烏來山上的水量豐沛,瀑布相當壯觀、能量也超強的,我跟若坦就站在瀑布前練氣,雖然氣溫相當的低,不到十度的山上,本來冰冷的手腳,開始連結瀑布的能量之後,就變得異常溫暖了!

P1020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