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你可以指定跟誰結婚,但無法指定跟誰相愛。上師與弟子的關係也是如此,它的發生與耗盡,無人能擋。」

愛,總是我們一生的課題啊!

昨晚入睡後,一點半被蚊子吵醒,沒打到。一個聲音告訴我,我現在需要一些療癒,心想:半夜兩點??好吧!也許一邊等待蚊子出現,這樣也好安心入睡。

開始打坐,祈請我的守護神,從兩點做到三點,結果蚊子一直都沒有再來干擾我,也許他被指派的任務達成了吧??

昨天一直有一股力量催促我:去約凱龍、去約凱龍.....。可是我還是沒有去約,果真半夜就被叫醒了。

那股療癒的力量在我的喉輪與心輪作用了很久,有時候傷口被切開要把廢物清出時真是超級不舒服的,但就在感覺再也過不去了的時候,又會開始被撫慰,舒服的想睡著。快要睡著時又會開始往下一個地方進行。

謝謝有這麼多愛我的神聖力量陪伴著我,謝謝我的身體,謝謝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

我要接受我自己的愛,也要接受你們的愛。緣分的發生與耗盡,無人能擋,只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