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試看找回我自己,那份完整感。而我也必須要說,在這種時刻,友誼萬歲!!

萬念俱灰的時候,完全失去所有外在追尋的熱情時,最好是好好的跟自己相處,但矛盾的是,這種時候往往讓人幾乎要瘋狂。

所有靜坐、氣功、芳療、冥想活動,似乎在這種時候也使不上力。我現在可以理解禪修方法的要義,不是達到多高的境界,而是回到方法的能力。

我承認這樣的能力我實在很不足。人在孤獨時,就得面對內心真實的感覺,我決定要一點一滴的找回可以獨處的能力,那個非常快樂且容易滿足的我。

試試看Ruvia教我的亂語,亂語這樣的方法很適合一時間沒有辦法奈住性子打坐練氣功時來使用,把內在所有的狂亂都發洩出來之後,或許更能夠幫助自己再度安靜。

這是動態靜心的網站 http://www.osho.tw/page_0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