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64.JPG  

在網路上團購的兩人票明天就到期了,台灣科學教育館的人體奧妙展。無奈今天只能一個人去,我在現場售出另外一人的票,結果呢!我還現賺了200元!也就是我只花了80塊錢就看到了這個展覽!哇哈哈!很得意^^

當芳療師前看過這個展覽,那個時候最深刻的印象是抽煙者的肺還真是可怕極了!其他的也就走馬看花的沒有太大感覺。學過按摩以及開始對練身體有感覺之後,再看這個展覽果真不一樣。從頭到尾都看的津津有味。原來為什麼這個動作要這樣做!原來我這樣練會有感覺是這個原因啊!如果我那樣做的話應該也不錯吧!那些身體的、按摩的姿勢動作在我腦裡反覆思考,這應該是身體工作者跟其他來這邊看展的人最大不同吧!

最感謝的是那些捐贈遺體的人,我不知道要做這樣的塑化工程得在死亡後多久進行,我希望至少是等待那些往生者的神識完全離開身體之後,這個時間最少是八小時,如果在八小時內觸碰肉身,會讓往生者有極巨大的痛苦,也會讓他沒有辦法好好的離開,沒有辦法整理這一生所學的功課。

今天的另一個心得:果然還是一個人來看展盡興啊!完全不用再去分神理會另一個人的感覺真好!但走出展場外,看看這個有趣的地方,如果有他在一起分享多好!真是矛盾!關係中的男女,要找到人我之間的距離與平衡是最最困難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