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很幸福的我接受了兩個療程,HANS老師的頌缽療程跟乖女孩STELLA的氣卦療程。

做完療程我總是變的很鳥語花香,世界都美好了起來,也覺得自己的一切都是這樣的美好。

希望我可以一直記住這個感受,讓它滲入我的每一個細胞中,每一個片刻點滴之中。

我總是在思考,寫部落格是為了什麼呢?是要給自己看還是別人看呢?

我是一個總是非常真實面對自己的人,但面對他人就有一段不小的落差,自言自語很容易、很暢快,然而一旦我意識到獨白式的演出有其他的觀眾我就渾身不對勁了起來,很多人的部落格是想在別人面前證明自己,塑造給別人一個自己認同的角色,然而這樣回頭想想,我的不獨白,也是在塑造某種角色吧?我不願意演出一個不真實的自己,但也不敢演出真正真實的自己,於是就是沉默了吧!沉默,也是一種吶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