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34.JPG 

前往荒野協會的路上,看見這幢房子,我心想,難道住在荒野附近的人都這麼有回歸自然的環保觀念嗎?

被植物環繞的外觀不說,我仔細觀察了一下,並沒有看到他屋內屋外有裝置任何冷氣,

並且沒有任何鐵門,也就是說如果小偷要闖入,只要拿個榔頭打破玻璃就可以了!大白天就這樣門戶大開!

照片看不出來,但站在樓下的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二樓屋內的所有擺設。

 

正當我拿出相機要照相時,一位婦人靠了過來,我以為我的行為冒犯到她了,她立刻說:你照啊!

接著她又問:你是社會局的人嗎?我連忙搖頭說不是,我只是經過這裡覺得它很特別想照下來,接著我們有一些對話,

但我也記不清楚是說些什麼,後來我問了一句:你住這間房子嗎?她口氣一變,說:我不住這,這不能住!!

到這裡我大概就明白了,這戶人家跟附近居民的關係大概也好不到哪去吧!

婦人最主要表達的意思是太多的植物會孳生蚊蠅,會有傳染病之類的.....

 

最酷的是,晚上回家,看到這間房子的主人,一個老婦人,她打開著一樓的落地門正在看著電視,而那個一樓竟然就是她的臥室,好大一張床就擺在門口ㄟ!

可以這樣這麼敞開自己的生活著,可以這樣無所畏懼的做自己,也真的需要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