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87.JPG 

這一天,很會"理財"的妹妹不讓我們坐計程車,只能用走路的。

就像上星期她帶我去師大配完眼鏡之後,我們決定去公館,她一樣叫我走過去,然後她自己騎機車;對她老公也是,常常叫她老公從她家萬隆走到她公司大坪林,然後她也是自己騎機車啦!

這天,我們三個人吃完晚餐要去找地方喝茶,台北的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深藍色的天空還挺美的。大家都剛下班,車子、人潮,這種喧鬧的感覺。雖然,對整個台北市來說,我也是個在走路的路人一枚而已,不過,很奇妙的是,開始練習攝影之後,我觀看這世界的角度開始變的很不一樣了,每天出門,都可以看到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美麗的畫面可以捕捉。

看到了嗎?右上方的廣告,嗚嗚....就算我的錢放大十五倍,也差不了多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