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很開心。

給STELLA哥哥做療程(下次要問問如何稱呼他,不然每次都叫他STELLA哥哥),

哥哥走的不是芳療師的按摩路線,比較強調治療性質的民俗療法,他們稱作"詠田手療",最主要是作尾椎的神經點按壓,然後哥哥每次也都會幫我刮痧,我們幾個芳療師都固定請他上來台北作療程。

這次,一開始幫我刮頭時,他就問我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很HIGH?他說我的頭很通暢。每個人都有煩惱,但是我的煩惱丟的很乾淨。

我的背,刮完了竟然幾乎都沒有出痧,而我前面那個芳療師是整片痧啊!

哈哈!我好健康!!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