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費許是個很有趣的人,這段影片是費許為臺灣製作的溫暖影片。

悲傷憂愁哀悽的情緒不能再漫無止境的渲染下去,一位佳暮村的災民說,有時後圍繞在他身邊的志工看起來比他們還難過。他們要的不是同情不是可憐,他說:「很難跟白浪講我們的文化、我們的幽默,我們的樂觀並不代表失去傷痛與哀愁,不是所有文化都用哭喪著臉來面對天災與人禍,我們知道未來很艱難,但不代表現在不能微笑。」(P.S白浪指的是漢人)

眼淚已經太多,那些需要宣洩與釋放的情緒已經感染了太多太多的人,來點正面積極的力量吧!來感受青春與希望的活力吧!

台灣加油!

費許鮑爾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ishpower

BEEside製作團隊幕後花絮http://www.wretch.cc/blog/jrray/16308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