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97.JPG 

去年的整個12月我幾乎都用聖誕歌做療程,既應景又歡樂,很適合點播率最高的逼鈴舞!這張是去年的佈置,偷偷觀察一下今年是不是會一模一樣?呵呵.....再過幾天應該就可以照給你們看了!

想起去年此時很空洞又很恐懼的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樣的時節來臨,現在的我感冒了......

突然有種沒來由的低落情緒,然後就忽然間生病,不過沒關係,總是會過去的。生病這件事,也只是個虛幻的夢境一般而已。

十二月將是我閉關的月份,但在這之前,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忙,這個冬天過的真是充實,下星期我的芳香十二段錦就要開課了喔!趕快來給我上課吧!我會把我的絕學毫無保留的傳授給大家,你們會很有收穫的!我對自己的課越來越有信心囉!上個月學學文創的學生們在最後一堂課結束時跟我說:老師,我們下禮拜可以繼續上課嗎?我說這不是我能決定的ㄟ....沒想到隔天,同學們就打電話給學學要求要繼續開課,我知道後心裡面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其實,雖然沒有留在教育圈內為學校教育貢獻心力,不過內心深處似乎還是有做老師的靈魂吧!總之,如果有一天,看到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的身心健康在努力,可以被香氣感動,可以在起起伏伏的人生中感覺有趣,可以捕捉到身體真正的智慧,那就是我最快樂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ghtero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